霁月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观影]没有苏维埃的世界(10)

1.

  ["叮咚,各位旅客朋友们,已经到达莫斯科,请各位先生女士们,收拾好行李,准备下飞机"

  南现在更紧张了,也更期待

  在来接他们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们安置好了行李和住宿的地方,准备前往克里姆林宫会面

  南东看看西看看,这里的建筑真好看,战斗民族也是很浪漫的嘛

  "同志们,我们到了,祖国她就在里面等着你们,我先走了"

  带队的工作人员说

  "好,谢谢你,麻烦你了同志"

  和南斯拉夫同行的同志们说

  "应该做的"]

  南斯拉夫悄咪咪的看了一眼苏

  妞怎么不理哥?

  苏沉浸在和所有同志们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

  当时是多么的美好呀……

  ["祖国,南斯拉夫同志来了"

  "好,我知道了,带同志进来吧"

  南斯拉夫走进会议室,这是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看见苏

  "欢迎你加入我们社会主义的大家庭"

  苏维埃笑着对南斯拉夫说

  "啊?对,谢谢"

  "不客气,以后的路上,我们并肩前进″

  "嗯……"

  她长得好漂亮啊……真是一个漂亮妞

  眉如翠玉,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齿如含贝;玉容娇艳,眼波盈盈,玉颜生春,双颊晕红,顾盼嫣然;如水般温婉柔美,如狐般灵性智慧,有与尘世无关的清纯;与贫富无关的优雅,与外在无关的灵动]

  其实苏也不明白,为什么所有的人第一次见到她时都是呆愣愣的样子

  南斯拉夫飘一眼苏,发现她也在看自己后向她做了个Kiss

  苏大为震惊,但又不是很震惊

  因为她已经在美身上感受到过很多次骚扰的各种手段,玫瑰花、过于亲密的称呼、一个吻、一个拥抱等等等等

  一时间都免疫了

  [总体来说这次的会面挺美好

  双方对对方的印象都颇佳,苏也很高兴,社会主义阵营里又多了一位同志,南斯拉夫也很高兴,他的领头人是一位有本事有实力又很漂亮的姑娘]

  

2.

  "系统,下一个放我和女儿的,总不能一直让他们占了便宜去"

  [好的,我明白了]

  ["爸爸!"

  "诶,我的小公主!跑慢一点!"

  沙俄张开双臂抱住向自己飞奔而来的姑娘

  "我的小公主,你跑慢一点呀"

  "好久没见到爸爸了,我高兴嘛"

  沙俄怜爱的抚摸着苏,眼里尽是宠溺

  "快!换一件衣服,这是爸爸给你从东方弄来的衣服,然后做了改良,快去试试!"

  "哎呀,你又乱花钱!"

  "好闺女,这是爸爸自己的钱私人小金库,快去试试吧"

  见苏又要开启长篇大论,沙俄赶紧打断她的施法

  "好吧…"

  苏很快换好衣服

  她有一副修长窈窕的好身材,雪藕般的柔软玉臂,优美浑圆的修长玉腿,细削光滑的小腿,配上细腻柔滑、娇嫩玉润的冰肌玉骨;一绺秀丽的长发微微飞舞,细长的柳眉,一双眼睛流盼妩媚,秀婷的瑶鼻,玉腮微微泛红,娇艳欲滴的朱唇,洁白如雪的娇颜靥晶莹如玉,如玉脂般的雪肌肤色奇美;寐含春水脸如凝脂,白色牡丹烟罗软纱,逶迤白色拖地烟笼梅花百水裙,身系软烟罗,粉腻酥融娇玉滴

  "好看吗?"

  沙俄看呆了,他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女儿非常非常的漂亮,但没想到自己的女儿还是行走的衣架子

  她从来都不会穿贵族的礼服,自己给她准备的王冠她也不戴,而是穿朴素的衣服,即便是那样,也遮不住她的美

  这次沙俄从外面回来,看上了一件没有贵族服装那么夸张,但也很漂亮的衣服,然后就把它买了回来,进行了改良

  "好看,我的女儿是世界上最美的公主"

  "还行吧,眼光不错,谢谢爸爸"

  "嗯?只有一个谢谢吗?"

  苏凑上去努力的踮脚尖,在沙俄的脸上亲了一口

  沙俄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不愧是我的女儿,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沙俄骄傲的双手插腰

  普鲁士给他一个嫌弃的眼神,然后在赞赏的看着苏

  "小丫头穿什么都好看,回头普叔也给你准备一件服装,保证比你爹给你准备的好看100倍"

  "老东西,你不挑刺会死是不是?你可真是亚里士多德的妹妹,珍妮玛士多!"

  "切,不服你来砍我?"

  "你以为我不敢吗?!反正现在都退休了,谁怕谁呀?!"

  普鲁士和沙俄又吵起来了

  苏姨早就习惯了,从她记事起,两个老人家就一直在吵

  "老师,你穿的衣服真好看,不像我,我没有什么好看的衣服给你,我只好亲手做一件旗袍给你,你可千万别嫌弃呀!我知道我手笨,做不出什么好衣服,但希望你能收下"

  瓷.老狐狸.绿茶可怜巴巴的说

  "好的好的,我会收下的,我是不会嫌弃你的″

  苏赶紧安慰她的小同志

  她的小同志就是一个小白兔,乖巧可爱,被欺负了也只能弱弱的还手,自己这个当老师的可一定要保护好他呀!

  瓷:计划通~( ̄▽ ̄~)(~ ̄▽ ̄)~

  众人:……

  种花家不愧是茶的发源地,绿茶味可真TM浓!!!( ̄ε(# ̄)☆╰╮o( ̄皿 ̄///)

  ┻━┻︵╰(‵□′)╯︵┻━┻

  ╭∩╮(︶︿︶)╭∩╮鄙视你!

  

3.

  "我和她的缘分羁绊也不浅吧?为什么就不能有我和她的视频呢?″

  沉默了很久的法兰西终于说话

  [当然有,怎么可能没有?]

  苏姨还真是受人欢迎

  ~( ̄▽ ̄~)(~ ̄▽ ̄)~

评论(9)

热度(20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