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观影]没有苏维埃的世界(9)

1.

  南和美两个人也扛了起来

  "妞儿,等着,等哥干倒他!"

  "f**k!honey,我会先一步打败他的!"

  苏姨:……你们高兴就好……

  南和美共同吃下柠檬,努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但奈何系统选的柠檬实在是太酸了!两个人终究是没有撑下去,倒下去之前还瞪着对方

  苏很好奇,柠檬为什么会酸成这样

  于是,她也拿一片柠檬尝了一下,表情瞬间狰狞,今天止不住的冒酸水

  "吸溜……我记得…吸溜……我之前尝过的柠檬吸溜……也没那么酸呀?"

  [那个是青柠檬,泡茶用的,所以没那么酸]

  "好吧…吸溜"

  @( ̄- ̄)@

  

2.

  德三和苏修看着对方,也一口吃下去柠檬

  最后是德三先撑不住,而苏修面无表情的坚持住了

  [你为什么不感觉酸啊?]

  苏修非常淡定的说

  "生活的酸可比这酸多了,感情的酸也可比这酸多了,心酸多了,柠檬也就不值一提了"

  苏修看着苏说出这句话

  [……你姐姐谈恋爱了]

  "呜呜呜呜……我好酸啊!!……呜呜呜……"

  苏修立马哭了出来,接着也被酸倒了,也不管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

  [好,这位选手挑战失败]

  "啧啧啧……你也是够狠的……"

  苏姨看着倒在地上的苏修忍不住啧舌

  [害,小事儿一桩]

  苏姨:……我没有在夸你啊喂!

  

3.

  所有人都被按着吃下了柠檬,最后没有一个撑住的

  十分钟后,地上的"尸体"开始活动起来

  "嘶~系统,你够狠的!"

  瓷捂住后脑勺说

  [洒洒水啦~]

  瓷:我并没有在夸你喂!

  [咳咳,放心,该给你们的还是会给你们的,不用伤心,等观影结束后你们就可以收到了,现在游戏玩的差不多了,那我们就继续观影吧?]

  "行吧行吧,赶紧看完,我已经等不及要见那些礼物了"

  俄说

  [开始]

  ["国灵,我们今天要去见苏"

  "知道啦知道啦,一切向她看齐嘛,听说她是第一个女性意识体,哥还挺想见见她的″

  南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还时不时的撩一下旁边的小姑娘

  "唉,走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家的意识体根本就没有成熟稳重的样子,反而很像蓝营的老大美,总感觉他们两个一定有话题

  南虽然一副吊儿郎当看起来一点也不靠谱的样子,但是他还是很可靠,要不然怎么成为社会主义的二把手呢?这一次的会面他还是很在意的

  相对来说可能还有点紧张,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上了飞机以后就东看看西看看,以前他可不是这样子]

  "居然是哥,看起来很紧张嘛"

  苏无奈的摇摇头,对于这个同志,她也有很多的愧疚

  南斯拉夫比瓷还要早和自己分道扬镳,他是第一个反对自己观念的人,或者说是反对苏修的观念

  因此苏修也就和南斯拉夫闹翻了,自己处于虚无的状态在旁边看着也是干着急,根本一点办法也没有

  虽然说南斯拉夫从那次会面之后就一直粘着自己,跟个柔软的小猫儿一样,比俄还会撒娇,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出来的,还没有一点违和感。也说过一切向我看齐这种话,但是却不是真正的向我看齐

  永远都不要当真,他也是有自己的观念的

  是巴尔干萌猫,也是巴尔干猛虎

  

4.

  乌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基本都没怎么插上话

  他不会像大哥那样撒娇耍赖,他脸皮薄做不来,也不会像老三那样用甜言蜜语的哄着妈妈,他嘴笨。但他还是想要得到母亲的关注

  这个视频从播放开始,除了顺带带着自己以外也就没有关于自己的了

  乌感觉一阵委屈,但他没有说出来

  苏敏锐的感受到了不对劲

  转过头来看看自己的孩子

  她怎么会不爱自己的孩子呢?只不过她面对乌也很内敛,因为乌很少和她交流,她也不知道该跟乌说一些什么……

  以至于后来自己消失后,两个儿子都已经闹成了这样

  天知道系统当时给她播放场景时,她是有多么的震惊和心疼

  乌他不要我了……

  苏当时被这个念想刷屏了,整个人都陷入了迷茫,哭了很久很久,哭的眼睛都睁不开了

  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她打算去看看,然后才发现,乌不是不要她,而是她给他的爱一直以来都太少了,他认为是她先不要他的

  但是她也可以看出来,乌虽然对她有怨恨,但也并非不爱着自己

  对不起,我的孩子,对不起……如果可以,妈妈一定好好的爱你…呜呜呜呜……

  后来系统给了她这个机会,一切都还有救!

  苏走上前坐到乌的旁边,将他搂进自己的怀里,细细的抚摸着他

  "不伤心不伤心,妈妈永远爱着你……″

  乌忍不住的埋进苏的怀里哭了起来,明明才第一次见面啊,为什么会这么心酸想哭呢?可能是主世界的感情吧……

评论(18)

热度(1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