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观影]没有苏维埃的世界(6)

1.

  [从没有遇见过这么离谱的事

  苏无语的看着面前的人,真是无语他妈给无语开门一一无语到家了

  美怀里抱着一个小孩子,笑眯眯的看着她

  "就吃一下嘛,再说你又不是没有奶"

  "滚!你自己要养的!你自己喂去!"

  "我没有奶啊,再说了,你又不差那一口奶"

  苏轻轻的拍着怀里已经睡着的孩子

  "去你的吧!你可以找奶粉代替呀!"

  "奶粉的营养怎么可能代替得了母乳?你忍心看这么小的一个孩子没有母乳吃吗?"

  "你是怎么长大的?英他也给你喂母乳吗?你不也是喝着牛奶长大的吗?!"

  "哎呀,以前没有女性意识体,更没有做母亲的意识体,现在好不容易有了,有这个物质条件了,你就照顾一下嘛~好不好嘛~honey~"

  苏姨:……

  "我真服你这个老6了"

  "唉,给我吧"

  苏结果美手中的孩子,抱进自己的怀里,然后转过身去撩开衣服,给小孩子喂奶

  "你给我转过去!"

  苏怒喝想要探过头看着她的美

  美只好悻悻的转过身

  过了一会儿,苏姨转过身

  "好了"

  小孩子很乖,全程都没有哭闹,而是静静的吮吸乳汁,吃饱了打出一个奶嗝,然后静静的看着苏姨]

  西德看着屏幕,他看出来了,那个小孩儿就是小时候的自己

  而苏怀里抱着的另一个孩子是东德

  西德罕见的红红脸

  自己这算是捡了一个大便宜吗?

  所有人不满不爽的看着他,如果眼刀能杀人,他已经挨了几万刀了

  美摸摸自己的下巴

  他的确没有乳啊,不能喂孩子,而且他的直觉告诉他,他的目标根本不是让苏喂他奶

  而是想看…咳咳…嗯,再说就过不了审核了

  

2.

  俄可怜巴巴的说

  "系统,就不能放我和母亲的互动吗?"

  [嗯……要不要我把她召唤出来现场和你互动?]

  "要!"

  俄激动的喊

  所有人也很兴奋,马上就可以见到真正的苏了耶!!!

  系统打开一扇门,苏一脸懵逼的走进来

  "这可一点都不唯物主义"

  苏吐槽

  她看到了他们的时候瞬间吓得魂都没了

  "这是什么鬼东西?!"

  俄在她出来的那一瞬间马上扑进她的怀里,甜腻腻的喊着妈咪

  苏被那一下撞懵了,听到熟悉的声音,缓缓抬起头,看着明显比自己高很多的儿子条件反射的抬起手摸摸他的头

  "俄?"

  "是我,妈咪~"

  俄像小狗一样蹭苏,毛茸茸的脑袋蹭的苏有些痒痒的

  感觉就差上去舔一舔了

  "别闹"

  "老师~"

  瓷委屈巴巴的围上来,抓住她的手轻轻的摇晃

  "您不看看我吗?从刚来的那一刻,您的目光却没有放在我的身上,您看看我好不好?"

  瓷现在就像一个苦苦等待丈夫回家丈夫回来后特别高兴却发现丈夫出轨的怨妇

  呸!不要脸!

  五千多岁的人了怎么撒起娇来跟五岁的小孩子一样?!

  苏也摸摸瓷的头,神情有些怪异,像是有怀念和愧疚等各种复杂的情感

  "都长这么高了啊,当初你才到我的肩膀,现在都已经比我高半个头了"

  瓷也蹭蹭苏的手

  "嗯"

  "闺女连自己的父亲都不要了,只顾看别人了"

  沙俄也围上来

  苏轻轻的推开两个人,给她的爸爸一个拥抱

  苏埋在沙俄衣领上的毛裘上,闷闷的喊着爸爸

  "唉,乖乖,爸爸在这呢"

  沙俄抱紧他的女儿

  普鲁士也来凑个热闹

  "苏,还记得叔叔吗?"

  苏点点头,甜腻腻的喊了一声普叔

  "诶"

  普鲁士高兴的答应一声,把苏从沙俄的怀里拉出来自己抱着

  "再叫一声"

  "普叔"

  "再叫"

  "普叔"

  所有人都围了上去

  

3.

  "原来是这样吗?所以你们看到那里了?"

  "看到你喂养东西二德了"

  俄说

  东德老老实实的上去喊了一声老师

  "嗯"

  苏也摸摸东德的头,对于这个孩子,她也是很愧疚的

  [那就,继续看了?]

  [苏一如既往的办公,几个小熊崽崽扒着门露出毛茸茸的小脑袋,用渴求的目光小心翼翼的看着正在办公的苏

  苏不动声色的扬了扬嘴角,故意大声的说

  "一个人办公好无聊啊,好想有小熊崽崽陪我啊"]

  "一个人办公好无聊啊,好想有小熊崽崽陪我啊"

  屏幕内外的苏姨同声说

  俄和乌等几个小孩子害羞的扭头

  "妈妈真是太坏了"

  [几个小熊崽崽闻言马上挤进办公室

  "妈咪,我可以陪你!"

  "我也可以,我也可以!"

  "我也是我也是!哥哥太忙了,让我来陪妈咪吧"

  "你胡说!我一点都不忙!我要陪着妈咪!妈咪最喜欢我了!妈咪肯定就希望我来陪她!"

  "三哥说的对!哥哥们都太忙了!让最小的我来陪着妈咪吧!"

  几个小熊崽崽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

  苏无奈的扶着脸笑笑,然后拿出皮筋还有瓷亲手给她做的发簪递给几个吵闹不休的小熊崽崽们

  "这样吧,你们帮妈咪编头发好不好?″

  "好!"

  苏把一头长发散下来就让她的孩子们给她编头发,而自己则继续办公,几个小熊崽崽也不吵了,专心的为自己的妈妈编发,商量着妈咪适合什么样的发型,怎么样编好看

  暖暖的阳光透进窗户散在几个人的身上,显然是一幅岁月静好的图画]

  苏露出一副怀念的样子

  俄看到后立马表示要给妈咪编发

  苏姨欣欣然答应了,散下自己的长发,重新让自己的孩子们给自己编发

  屏幕内外,孩子们都在为自己的母亲编发,孩子们笨拙的手法却仔细的为自己最爱的母亲编发,无论他们还小,还是已经长大了,不变的,永远都是他们对母亲的爱

  细腻、温柔、热烈、滚烫、深沉的爱

评论(33)

热度(31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