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观影]没有苏维埃的世界(7)

1.

  [我们现在暂停播放,我们来玩儿个游戏怎么样?]

  "你说?什么游戏?"

  [吃柠檬挑战]

  "怎么个玩法?"

  [苏姨本来当主持人和裁判,其他所有人来玩游戏,我负责提供柠檬,能吃下柠檬且一分钟面无表情者,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可以,但你先把奖励告诉我们是什么?″

  系统变出一间房间,房间里面全部都是苏姨的照片和周边,当然还有玩偶之类的

  "我喜欢这个"

  美抱起魅魔苏玩偶

  "这个是我先看到的!"

  "是我先拿到的!"

  苏俄和德二抢夺苏的照片集

  "你现在放弃和我争夺还有机会"

  "是吗?这句话我原句奉还给你!放开我妹妹的人形抱枕!"

  德三和俄临也强夺起来

  画面一度陷入了非常混乱的局面

  苏用手扶住自己的额头

  真是服了这群老六了

  姐姐,好热闹啊,我也想要那个人形抱枕呢~

  苏立马警惕下来

  你乖乖待在我身体里面不要出来!你还嫌你造的麻烦不够多吗?!

  苏修委屈的憋憋嘴

  人家就是想要嘛~好姐姐,你多可爱呀,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苏姨,你身体里的那个是苏修吧?

  你是怎么?

  苏姨看向别人,发现他们正在争夺东西,并没有注意到自己,也没有注意到有一个声音

  放心,我是系统,现在他们听不到我们两个的对话

  好吧,他的确是苏修,一直在我的身体里,你知道主世界的历史,也应该明白,未来发生的事情……

  是,我一直都知道,苏修和您是双胞胎,大概是因为一体双魂的缘故,后来他慢慢有了自己的身体,但却是个男孩子

  你的话真的很多……

  苏修极为冷漠的说

  你知道的太多了……

  苏姨颇为好气又无奈,她真不知道该拿这个名义上的弟弟怎么办,更何况他也不算是她的弟弟,只是他自己认得罢了

  唉,来的都是参赛者,都说了,除了苏姨以外,所有人都是参赛者!既然想要就过来参赛呀!

  系统将苏修和苏姨分开,然后向所有人介绍

  [各位国家意识体,这位是苏修,是苏姨身体里的另一个魂,是男生,喊苏姨姐姐,虽然他们并不是姐弟关系,有自己的独立意识和身体,也是参赛者,你们可以和他进行比赛哦!]

  系统整个电子音下来都透露着一股幸灾乐祸的味道

  果然,所有人的注意力重新回到了这里

  所有人都是震惊加疑惑的看着苏修,然后再看了看苏

  两个人果然是双胞胎,只不过苏修个子更高,达到了两米多,而且是男生

  而苏身高只有183,还是女孩子

  而且两个人身上的气质也不一样,特别是那一双眼睛,虽然两个人的眼睛都是红色,但是苏的眼睛象征着希望与朝气,而苏修则更像德三!是杀戮与血液的感觉,也同样有着鲨鱼牙

  德三挑挑眉

  看来之前屏幕上看到的主世界他说的话是灵验了?

  

2.

  苏现在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尴尬的说

  "比赛要不开始吧?"

  "没意见"

  所有人都没遇见后苏宣布比赛开始

  但是苏修一直粘着苏姨

  "姐姐,虽然我们一直在同一个身体里,但是我掌权后你就消失不见了,我一直没法拥抱你,现在我可以好好的抱你了"

  苏修紧抱着苏姨不肯放开

  "……"

  "你不要我的人形抱枕了?"

  "真人都在这儿了,我还要什么人形抱枕?直接抱着姐姐睡不香吗?"

  瓷作为醋坛子是一刻也看不下去,一个箭步冲上去强行把两个人分开

  "你可以去比赛,不要打扰老师"

  "哟,这不是我那个叛徒学生吗?"

  "我不是你的学生!我是老师的!我是老师的学生!最好的学生!"

  苏看到两个人还有吵下去的趋势立马打断说

  "开始吧开始吧,你们不是还想要奖品的吗?那就赶紧开始吧!"

  苏修和瓷才不继续吵下去,而是开始比赛

评论(32)

热度(21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