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观影]没有苏维埃的世界(8)

1.

  "比赛正式开始!"

  瓷和俄都看上了苏的人鱼周边,他们两个人对视一眼

  一起吃,先倒下的放弃老师/妈咪的周边

  于是两个人同时往对方的嘴里塞柠檬片,僵硬的咀嚼了两下,俄最先受不住,掐着自己的大腿,但还是直挺挺的倒下去了

  "周边……我的……″

  瓷面无表情的看着前方

  苏不由得赞叹的说

  "小同志的毅力可真好″

  [那可不一定]

  系统说

  [苏姨,要不要去碰碰他?]

  系统可是选了最酸的柠檬!它可不信没人会不中招!

  苏果真上前去碰碰他

  "达瓦里氏?你怎么样?"

  结果只是轻轻的碰一下,瓷就应声倒地

  苏姨:……

  我真不是故意的……

  [瓷、俄out]

  

2.

  沙俄与普鲁士对视一眼,他们两个决定也用瓷和俄的方式来一决胜负,输的自动放弃苏的照片集

  两个人把最大的柠檬片同时怼进对方的嘴里

  "爸爸,普叔,你们没事儿吧?"

  苏担忧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真是的!老人家凑什么热闹?

  "没事,我亲爱的宝贝女儿……你,你…要相信爸爸……爸爸绝对可以赢这个老混蛋的!唔…"

  ″丫头,叔叔绝对可以赢你这个废物父亲!不用担心!…唔!″

  结果沙俄最先撑不住了,有倒下去的趋势,但是这个老六在他直挺挺倒下去之后时还拉住了普鲁士

  结果两个老人家一起倒下去了

  苏看着四个人的"尸体",非常担忧的问

  "他们不会有事儿吧?"

  [不会的,放心吧苏姨,柠檬而已,不会要他们的命的,顶多在地上躺十分钟二十分钟]

  苏姨:好吧……

  

3.

  [咳咳,为了给游戏增加更多的乐趣,我们多一项要求,实在不想吃柠檬的要选择真心话大冒险,但是却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放心,这些东西最后都会给你们的,只不过是不是你们想要的就不一定了]

  "起码给我们了!哦,我的天呐!我肯定是太爱姐姐这个样子了!"

  苏修抱着只穿了高领毛衣的苏人形抱枕又抱又亲

  苏不由的大声质问

  "为什么那个人形抱枕我只穿了黑色的高领毛衣?!裤//子什么的都不让我穿的吗?!"

  [咳咳,苏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苏:……我该怎么用不会被限流的脏话来骂它呢?!在线等,挺急的!

  

4.

  "这么好玩的东西怎么能少得了哥呢?"

  南斯拉夫兴昧的说

  他和美利坚的性格很像,只不过他是社会主义阵营的,而且还是红营的二把手

  南斯拉夫捏着苏的玩偶玩儿的不亦乐乎,从一开始他就没有说任何一句话

  真正的猎手总会等到感兴趣的猎物出现才会发言

  "哥喜欢这个妞"

  "南斯拉夫,好像是我先说我喜欢honey的吧?"

  美也是颇为不服气,他也早就听说了社会主义阵营里有一个南斯拉夫性格和他特别像

  他也知道苏更喜欢南斯拉夫,因为他们是同一个阵营的,而且南斯拉夫还是社会主义阵营的二把手

  两个人都同样戴着墨镜,也拥有差不多的性格,这两个人的比拼还是蛮好玩的

  系统兴奋的用数据算两个人拼起来的兴奋值

  一定很有意思!吃瓜,吃瓜,在线吃瓜!

  苏也是无奈,虽然两个人的性格很像,但也仅限于很像,又不是真正的一模一样

  苏想起来南斯拉夫像她撒娇时的样子

  巴尔干猛虎?错!是巴尔干萌猫!

评论(25)

热度(1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